close

CN: 歌王全體  攝: うp主

485408_482233028520948_268807113_n.jpg

【版權應該大丈夫??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我對果日GE記憶系... SONG玩~~~

當日的我完全系去當水攝的~~

全團人我只系識那月, 表示其他人都系直到當日先見面的說~

BUT 大家都好好人呀~~ (而且氣場都超足 =w=+)

所以我依個惹人厭的自來熟又開始發放病毒了~

 

借用了2位正主攝大的裝置

團照都出得好美啊~~ =q=

<是日課題: 論裝備的重要性 TAT>

如果只有我那稀少的裝備...

大家美好的COS會毀在我手上...(淚奔)

 

團照充滿住滿滿的辛酸史...

COSER們的真相還是自己知好了~~ (燦笑)

然後我依個又矮又要做攝GE人...TAT

只好跟梯子做朋友了...

當日爬梯爬到我... 第2日下半身好痛...TAT

>>> 表示每次上梯子都全身崩緊 <<<

 

然後

個人照幾乎都不在我這邊

但是

奇異的相都往我這邊走了...

奇異且歡樂的認真崩相們...

話說

他們的出現完全系個意外

(嘛, 人生就系不斷由無數個意外組成的)

本來想同個別的王子殿下影...

然後當我check完相之後

一抬頭, 就發現: 點解多左個人GE

<心諗: 嘛~ いいや~>

THEN, 再check相ge時候

一抬頭, 就發現: 點解又多左一堆人ge?!

<ORZ, BUT STILL 繼續影>

結果,

當日多對奇怪的CP就系咁系我手上出世了////

EG: 蓮X那月 + 翔; 藍X翔+蓮X那月 >>> 貓之亂入 =w=+ 等等

 

完左之後, 下半場...

食火鍋... 大熱天時食火鍋...

表示這群人有大量食肉獸...

肉類系枱上面生存時間唔會超過2分鐘...

【OMG】

 

總之, 這是非常歡樂的一團~ =w=+

衷心期望下一次原班人馬的私影~~~ (fufufufu)

 

依日系6月最後一日

到此, 我忙碌的6月就完了...

然後, 開展更忙的7月~~~ =w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夜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